关注者

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

转校·没那么简单


     转校--这两字对我来说是个陌生的字。它不曾出现在我脑海中,连一闪而过也没有。一直以来我只想要继续在熟悉的环境内,安安稳稳的与朋友们在一起度过剩下的中学生涯。2年,2年后我们各自将会结束了彼此的中学生涯。2年,2年后我们将各奔东西。我想要继续的与朋友们在一起,好好的珍惜剩下可以在一起的时间。可是,未来的事谁会预料到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为某些因素,某些事情,我逼不得已转校了。在一天内处理完转校程序,都来不及好好的跟老师与朋友们 道别,就这样匆匆忙忙的离开了陪伴我3年的学校。到了另一间的学校,我就像是中一的学生般,一切从新开始。要从新认识学校建筑物、老师、同学。真的,不容易。要习惯新的教学方式,要习惯这些新的一切的一切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开始,真的非常后悔以及无奈。后悔自己为何要转校来受苦。新的学校,每天都忙着课业功课,忙着出席课外活动。就算生病发烧了,我也得忍耐着病痛,留校出席。我多么想在第二天张开眼睡醒后,发现我依然是在万达,我也从没转校过。这里种种的一切,让我不禁后悔当初自己的决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真的非常想念老师朋友们,想念以前那无忧无虑,轻轻松松,一起打屁聊天的日子,想念那装满我美好回忆的建筑物。甚至,想回到过去。人,总要回到现实。我不可能再转校回去,我们也不可能再回到当初的一切,时间再也回不去了
我只能咬紧牙根地走下去。就让那以前的回忆成为我的推动力吧!在我快支撑不住的时候,这些回忆将会是我走下去的最佳动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们,总要往前看。其实换个角度来想,或许这是个让我们成长的机会。让我们在不同的学校,经历不同的事物,感受不同的体验 ,一起长大。未来的未来,也许某一天,我们可能会突然感激当年这一切所发生的事情。 因为一场离别,我们学会了更多,得到了更多。

现在的困境,或许是对我们最好的磨练。难道不是吗?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