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14.11.12 __姐,电影情人节生日快乐

2012年,19岁的你
已经不知不觉陪伴了我长达16年

你比我大3岁,拥有着我没有的经验与知识
我羡慕你,真的。
你在我眼中是个知识型美女,很有气质
这是我没有的。

哈哈,你有的 我都没有
而.....我有的你也没有 =D

我们就像天与地一样
差别很大
但是却是这么的ngam key
合起来,就是一个世界了

你说过的,等你出去读书做工后
会接我过去一起生活的
这话可要当真吖!!

我不敢想象  没有你的日子是怎么过 =w=
你就像我半个妈妈
照顾着我,陪伴着我,教导着我

我只能说:
我以你为傲,我有你这样的一个姐姐
是我前世修来的福 ^^

打个钩钩,以后我们长大了 也要常联络彼此 ;D
拉钩,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、
谁变,吃大便 =p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
##感恩有你的出现,为我的人生增添了更多的色彩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