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

他有个病猫女友

回想起来他陪我走过好几次的生病

☀️我因为肚子不舒服喝酒后呕吐,他把我的头发拨去后面,拍拍我的背贴心的等我呕完,然后再清洗厕所,再准备热腾腾的Milo 给我,边说空肚子对你不好,刚刚呕了那么多总该喝些什么

☀️在旅行时因为不定时吃饭,结果肚子进风,大半夜的他跑下楼寻找附近的7-11再风一般速度跑回来泡给我喝


🌻再来我在家里肚子进风的时候他帮我涂上风油,按摩肚子,还叫我放屁把风放出来 (他不在乎我在他面前放屁,最重要是我舒服)


🐾旅行时发烧变成早一天回家,还让他大半夜的开车从怡宝送到我家,彻夜未眠的帮我抹身,关注我的体温,隔天下午再自己开车回槟城


🌮 还有一次浮潜回来,我有点小烧,想说把衣服先洗洗水晒干处理下,当我走去厕所的时候看到他蹲在地上清理着衣服,看到我时候说,先去休息吧,我这里很快就弄好了,别担心,衣服的事你别操心了

🐶原本他拿好假期的拍拖日结果因为我发烧腹泻,变成了他的探病日。早上一到我家就带我吃早餐买药💊,照顾我这个病人。 如往常的抹身然后我就慢慢睡着。还说我应该感到光荣有这个医生帮我抹身(他说在医院都是护士干的)他悄悄的在我睡着后出门买粥,再买退热贴回来。整整8袋(有够夸张的多)但是我知道这后面装满了他的暖心还有关心。 用粥的味道叫醒我再督促我吃药睡觉,就这样安静的陪在我身边。 傍晚我退烧后在客厅看电视,他就在沙发上睡着了,我叫他去房间休息,他说不累不用,可是下一秒就在沙发上打呼噜


🐼再一次出游,roadtrip 的时候我不小心发了烧,路上我没敢跟他说起 ,怕他担心。结果被发现的时候他生气了。 马上停车在highway旁边,下车拿药(他行李箱都有备药)。上车的时候还说,以后这种事情要早点告诉我,你反而迟告诉我才是麻烦我。

该怎么形容他呢?
他有点霸道有点贴心有点暖有点孩子气有点傻有点夸张....
.
.
.
有点爱他 🙈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