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

聆听。



--- 当一个女孩向你倾诉她的烦恼,那不是抱怨,那是她对你的信任。---




当我对你诉说我的烦恼时,你是否也会这么想?
还是
只是在那边把我当成大婶似的在那边啰啰嗦嗦?

我只想跟你分享我的心情,
让你知道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
面临了什么问题

有些事情 我只能告诉你一人。
有些烦恼 我只能跟你一人埋怨。
有些快乐 我只能跟你一人分享。

知道吗?

地球不会因为少了谁而停止旋转,
时间也不会为一个人而停止走动

你少了我 也不会怎么样,
我少了你,仿佛失去了整个世界。

我不渴望你会回应我什么,
只求你能静静的让我诉说完我的痛苦

这样子,我就满足了。
真的……很满足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