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

惜。缘



在那边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好几个月

直到……

4月的出现
anugerah cemerlang
回去了学校

看着那些建筑物,想起了以前的 回忆。点点滴滴的,涌入思绪

也陷入了回忆的漩涡…

建筑物依旧如此,只是 现已 物是人非…


是的,我也不再是那以前的我

时间也回不去了

我们都变了,一切都在变~

我不能要求我们永远的停留在那段回忆。

我不想我们之间因为距离而   吵架、疏远

伤害着彼此的心,留下 一连串的伤口。

这只会让我们的心留下那难以磨灭掉的  伤疤。

或许

我们都应该成长了。

只希望,你们变得更坚强、更强大、更成熟。

而我呢……







是的,我也变了

变得更爱你们了 



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