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
8.11.12__Lets the party RoCk !!!

这是个普通的星期四
但对我们来说却是个解放自己的日子

2012 的4S7 class party 就在今天了。
不知有多少人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,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

果然没让我失望吖 =D
这是我第一次到同学家开party
第一次跟这么多学校华人同胞一起打打闹闹
一个字_____爽爆了!

原来不只是学记
原来平时在班上不讲到几句话的朋友
都可以如此的疯狂。

原本用染色笔 染了个头发打算以lalalui的style去的
结果却……被我弄到落色了 T^T
还好有拍起来,至少没白忙一场

重点来了
那就是      水战!

原本在班上策划的水战游戏…结果都没派上用场
当时的情形我们就是很自然的分成2派
男一派
女一派
你攻我,我泼你    的混乱场景
哈哈
最让我们团结的就是___
当迟到者抵达时…呼呼~~
全部都准备好,锁定同一个目标:::: 吖!!

过后呢,蛋糕的登场都让我们更加HIGH了
不是它的美味,而是它的cream 很多
呵呵~玩到没东西玩的我们………来个蛋糕大战。
玩到每个人脸油油,衣肮脏才甘心

回想起来,我们真的很疯狂
这么的浪费水、食物=.=
而且还很不怕死的,在晚上 玩水战附加冰水

没错,我们就是热血青少年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当天自己第一次亲手染的颜色
感觉蛮不错的 =)






lydia *o*
她真的很漂亮!


hahaXD
with振翰

接下来就是 Wei Jia
*kek pattern...害我这样子serious的脸=.=



3人照 ;D


hiao grace =p
跟我抢镜头.


我傻了 @@zzz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